Lisa Li

You are as clouds that veil the midnight moon.

Chasing Pavements

從工作室回家的路上,林在範的意識其實已經有些渙散。

漸漸入冬的季節帶來極低的溫度,再加之連日來擁擠的行程以及行程結束後趕去工作室,在連續幾小時榨乾靈感的創作下,原以為只是疲憊感的頭痛成了措手不及的高燒。

頭重腳輕的狀態下能夠打開大門已是件不容易的事,憑著意志力找出發燒藥吞下最後倒在客廳的沙發,就是林在範不想深夜吵醒宿舍其他人的體貼。


只是發燒而已。

他暗暗地安慰自己,明天就會好起來了,更何況發著燒還繼續在舞台上演出的經驗也不是沒有過。

可能音高會有些不準,到時還要拜託榮宰掩護。

可以的,他信任他的隊友。

但聽見段宜恩打開房門的那剎那,林在範還是忍不住鬆了一口氣。


冰涼的雙手在額頭上待了一會,舒服地讓人嘆息。

「站得起來嗎?」低沉的嗓音在寂靜的客廳中響起,他睜眼對上段宜恩那雙黝黑的鹿眼時,只覺得暈眩感愈發嚴重。

幾乎是攤在段宜恩的懷裡,細而有力的右臂緊緊地攬他的肩。他走得有些踉蹌,好幾次段宜恩都會在他差點跌倒的那剎那,伸開左手馬上由正面擁住。

好不容易倒在King Size的床上,林在範早已出了一身的汗,背上濡濕一片。

段宜恩不知哪來泡了一杯燙口的薑茶,林在範倚在床頭小心翼翼地一口接一口喝下,看著他忙進忙出最後端了臉盆和毛巾進房。

「你又失眠?」林在範話才剛出口,才發現自己嗓子啞的厲害。

段宜恩無謂地聳了聳肩,然後示意他把上衣脫了。


段宜恩其實很會照顧人,從幾乎是他帶大的斑斑有多依賴他就可以發現。他們兩人間如同真正的手足,互動間是旁人無法插足的親密。

有些領域只有他們兩人可以共享,即便是同為外國人的嘉爾也無法踏入。

林在範總是很羨慕被段宜恩寬容對待的斑斑,身為隊上最年長的人之一與隊長,注定他無法倚靠任何人。


但他現在如同饜足的貓,賴在段宜恩的床上、享受段宜恩的片刻溫柔。

熱水沾濕的毛巾擦過後頸、後背,來到前胸、側腹最後停在堅實的腹上。段宜恩挑了挑眉,拉起棉被蓋上。

林在範拉住準備起身的段宜恩,「你要去哪?」

「我去斑的床睡,你好好休息。」段宜恩看著林在範,發現躺在床上仰頭看他的林在範像是每次看著他出門的Coco一樣。

緊握手腕的手還是沒有放開,僵持了一會,最後段宜恩嘆了口氣,倒在林在範旁邊。

「快睡。」兩人面對面的相望,段宜恩有些無法忍受林在範熾熱的凝視,伸手掩住林在範的雙眼。

眨了眨的睫毛在掌心製造些許的癢,但不久後變成滿掌的濕意。

段宜恩訝異地拿開了手,只見林在範仍舊盯著他,只是淚水止不住地溢出眼眶,越過高挺的鼻樑與滑順的臉龐,最後落在枕上。

他緩緩地靠近,直到兩人的吐息對於彼此都如此清晰。段宜恩捧著林在範的臉,大拇指不停地拭去眼角的淚痕。

「在範。」他小聲地叫著,但林在範依舊無聲地哭著。


皺起的眉如此礙眼,所以段宜恩毫無猶豫地吻上。

他躺回原位時,林在範正一臉迷茫地看著他,段宜恩覺得耳朵有些燙。

「在範。」他再次蚊鳴似地叫著。

這次林在範欺身而上,整個人壓住段宜恩、狠狠地吻住段宜恩的雙唇。


床上四肢交纏,從林在範身上傳過來的體熱,給了段宜恩像是擁抱一把火的錯覺。








我想寫脆弱的林在範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8)